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penang~~~

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有回penang了咯...这个星期天终于可以回了...很想念我的家人、我的motor、我家里的电视机等等等等...哈哈哈哈~~

这次回去的目的是要读书准备考试的...希望可以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来“闭关”吧...呵呵...虽然如此...但也应该回去找我的朋友们出去玩一下...放松心情嘛...哈哈...在penang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了...很方便啦...没有像在这边...没有transport...去哪里都很不方便...如果能说服我的妈妈让我把我的motor载来这边就好咯...但可能性真的很很很低...:-(

这次回去差不多九天...希望这九天的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...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