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先走为敬~~~

前几天在网上找到了一首歌 --- 先走为敬(陈小春)...听了之后很有感触...觉得歌词写的还蛮对的...很欣赏林夕写的歌词...真得太棒了!!!

# 得不到的见好要收 多舍不得的见好要走 一挤身于这种三角便到尽头 好歹都想花到拖过那一双手 逼得她与他分手我便如同妖兽 人苦恋当然不讲理由 曾崇尚都死不去重拾自由
不算最坏见好要收 好的好的我走我走 她清楚这苦心总会为我泪流 何苦将她的好感变为我私有
#

不能勉强的...一定要见好就收...不然搞到很疆的局面时...要收也收不回了...难道要选择做一只“妖兽”???

# 提早点看透 都总算 多位挚友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