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年的最后一天~~~

转眼间...一年就快要过去了...本来今晚想出去享受一下外面热闹的气氛的...但是这个月超支得太多...没有办法...唯有选择呆在家里渡过2009年的最后一天...自己为自己倒数~~~

回想起在这一年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说说朋友方面...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...可以认识到一班好朋友...大家一起“做笑”...当我不开心时...会安慰我还有陪我一起谈心事...很感谢你们...^^
在这一年里...我还是跟以前一样...不善于沟通...有时宁愿选择沉默...给人的印象就是“很静”...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...毕竟以后融入社会沟通是很重要的~~~

至于学业方面...可以说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呱...但是现在最后一个学期真的很难很难...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应付得到...虽然只是考三科...但是已经够我死了...经过了很久的考虑...最后决定明年去UK...可是如果最后一个学期不能过完...UK的希望也就泡汤了!!!...所以要好好利用剩下的几个星期时间来读书~~~ 希望我选择去UK的决定将来不会后悔...

在感情方面...是一个失败者...仿佛听到爱情永恒的嘲笑声...近来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一个人...就像我之前所说的...见到她...有很多话也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...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就是想太多的话...那就当我想太多吧~~~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有好的结果吧...但是我也明白这是不能强求的...所以一切顺应天命吧~~~

最后祝大家学业更上一层楼~~~ 有情人终成眷属~~~ ^ ^
### happy new year 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