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算了~~~

经过了好好的考虑...想啊~ 想啊~ 终于有了决定...就是“算了”...不要再为这件事继续在我的脑海里纠缠下去...一切重新开始...

这次过后...希望不要再重蹈覆辙...幸好这些时候有朋友的开导和支持...其中一位朋友跟我说了一些话...我觉得蛮有道理的...至于是说了什么也不必在这里重复了吧...总之就是提醒了我应该怎么做...也给了我启示要应该学习去收拾心情面对未来...

不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!!!...以后不管怎样都好...都一定要有信心!!!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