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尝试~~~

虽然成功的机会很渺小...但是也应该去尝试...勇敢的踏出第一步!!!!....不过讲真的我没有信心...(之前的失败把我的自信心给毁灭了)...希望我可以重整信心...毕竟这些全部都要靠自己的...别人也只能给你意见或精神上的支持...到头来看的还是自己~~~

这次不管结果如何...我应该都可以承受得到...至少不会让自己将来有所遗憾或后悔...所谓“有尝试才有机会,不尝试一定没有机会”...

刚才从网上看到了这段句子...觉得蛮对的--- “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...也只有尝试了才有可能变成现实....但是如果在没做之前就放弃...那就连一丁点的希望也没有了~~~”

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吧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