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Final 考试~~~

很快的...十天在家 “闭关”的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了...明天就要回去kl了...再过两天就要面对恐怖的考试了...那种可怕的压力无形中又再回来了...不知道这次是否还能顺利过关呢??...这次考试过后...我真的不想再踏进tarc的考场...但我真的可以做到吗??
讲真的...我真的一点把握都没有!!!!.....唉~~~~

相反的...如果往好的方面想...就是一个星期过后可以脱离苦海了...每次害怕和烦恼的时候就会拿这个藉口来安抚自己紧张的情绪...

现在剩下两天时间用来重复我读过的东西...如果我所读的东西考试都没有出的话...唯有认命吧~~~我也没有办法了.... = =

好了...不写了...最后祝全部要应付考试的朋友们好运~~~~


(wrote on 17/1/201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陳小春 "獨家記憶" 完整上字版MV